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TikTok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蝦皮Shope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衝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Instagram灌直播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買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衝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TikTok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買蝦皮Shopee觀看人數

張抗抗:楊公堤隨想  停止了歇息了。  然而山色依舊,洶涌的錢江潮與群峰的泉水,已經悄然在湖中注入了新的動力與源流。西湖的錦上添花與改造整合,于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后半期開始啟動。重修了雷峰塔、城隍閣、萬松書院、御碼頭等許多歷史遺存的景點名勝。或許恰是自己由北而南"跳躍性"觀賞西湖的這一距離感,近年來西湖的些微變化,都悉數收入眼中。  聽說新西湖擴建后,西湖水域擴大三分之一,恢復了楊公堤在明清時代的的風貌。剛聽說"楊公堤"這個名字之初,不由心生疑竇--蘇堤白堤已占盡西湖風光,天上何以掉下一條楊堤?煙波浩淼的外湖里湖,哪里還有楊堤的位置?  金秋時節,應浙江作家節之邀赴杭州。懷揣一個小小的心思,是為了楊公堤。  晨起即是湖西大采風。車至楊堤入口處,不由啞然--這不是我時候熟知的西山路么?很多年來,它都是一條路,一條與蘇堤平行、一側臨水、兩側的法國梧桐樹森然夾道的林蔭路。經由它可通往曲院風荷、郭莊、花圃,南側的盡頭便是花港觀魚的后門,右轉就通往虎跑方向了。它何時搖身一變,變成了一條湖堤呢?  然而腳下踩的果真是一條長堤。湖堤必凌于水,水嘛果然就有了一一堤西原先的茶園菜地舊屋杏然無蹤,代之以一串串珍珠似的水塘蘆蕩。路既成堤,橋是不可缺的,橋也有了--好像一位高手制作的大型魔術,在一夜之間搬來了六座起伏的拱形古橋,路被穿透了,盈盈湖水在橋洞下穿過來流過去,與西里湖匯合交融。那六座橋,曾與蘇堤六橋并列,望山看水觀景各有妙處,分別以環壁、流金、臥龍、隱秀、景行、浚源得名,人稱里六橋。水既通,橋已設,舟亦行,這亦新亦舊的楊公堤,在歲月掩埋了幾百年之后,終于被粼粼水波托舉著,似那條從雷峰塔下逃逸后歸來的青蛇,從此定心駐守西湖的碧水藍天之下。  下車從金沙堤(也叫趙公堤)步行進入湖西景區,隔水遙望賞菊聽曲的清雅之地小隱園,順著"鄉間小路"前行,路邊一座新修繕的的江南民居很是醒目,粉墻黛瓦,質樸幽靜。此屋名燕南寄廬,是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蓋叫天故居。忽而想起"文革"中,幾個中學同學在山里閑逛,偶然撞到這里,當時黑色的大門緊閉,一片蕭瑟陰森之氣,幾人繞著圍墻轉了幾圈不得進入,悻悻離去。想不到幾十年后,這位耿直執著的戲曲藝術大師的故居修復并對外開放,已成為湖西一景,算是個小型戲曲藝術博物館了。然后穿過杭州花圃北側的花叢樹林,眼前又是一大片悠悠水域,湖蕩中長橋連廊橋,長亭接短亭,水回路轉,總是百步可歇;只見遠處青山逶迤,霧靄沉浮,視野慢慢伸展開去,水色縹緲,一時深遠了許多。再沿著水邊從容前行,欣賞過巖芳水秀、五峰草堂、醉白樓、天澤樓等一座座有著曲折來歷與文化內涵的樓臺亭閣、雅屋精舍,可達新近落成的于謙墓。整座祠堂建筑群體氣勢宏大、肅穆莊嚴,可見杭州人民對清廉正直的才子好官于謙真切的懷念之情。  那些故居,原本就是西湖歷史不可缺少的組成,只是被歲月的泥沙年復一年地遮沒了,靜默地蟄伏于湖山深處難得一見。只因這條楊堤的恢復,而終于被拂去塵埃,重見天日了。從這個意義上說,楊堤仍是一條路,一條融貫文史的通衢大道,以楊堤為軸線放射開去,即是一條湖西的黃金漫行線。  匆匆走湖西,意猶未盡仍有不甘。于是幾天后陪父母再走楊堤,由茅香古道入口下車步行,穿過郁有樹林,走過厚重的木橋,眼前便是開闊蕩逸的茅家埠水面,這就是幾百年前香客由湖東乘船過湖,經由楊堤孔道去靈隱上香的水上必經之路。湖水坦坦蕩蕩地延伸至遠山,薄云遮日,波平如鏡,湖中近岸處,隨意地生長著一叢叢茂密的蘆葦,幾只白色的水鳥貼著水面掠過,又翩然飛去;幾條小船正從堤上的橋洞里悄然探頭,朝著湖灣里纏繞的水巷中另一座石拱橋劃過去,歡聲笑語就像水珠子一樣一滴滴灑落在湖上了。那單孔石橋古樸而精巧,殘破的石縫里濃密的青苔,記錄著風雨的道道斑痕。說到湖西景區中這數座新架設的小橋,限我所見,似乎沒有一座是用了水泥的一~橋面橋身或拱或平、或曲或直,非木即石,非石即木。木橋一般呈淺褐色,簡潔明快的現代風格,厚重平整的條形板材,均為進口的防雨防滑材料,可見設計者的苦心。這些風格各異的小橋嵌入這湖中之湖的詩畫美景,如同一只只做工精巧秀氣的搭襻,連接起堤外之堤,別有一番氣象。  沿岸的青青草坪均為低矮的緩坡,草坡入水,柔和而收斂的,人也就與水親近了;草坪上配著適時的花草,樹也種得疏密有序,給眼前的山光水色留出了充裕的視線空間。遠眺湖面,隱隱可見對岸一幢幢素墻青瓦的農舍民居,參差毗接,錯落有致,黑白色的剪影沉落在湖水里,一陣微風吹過,房屋都模糊了,只一歇功夫,又從水里清晰地顯現出來。湖面水色清澈,有四方山溪泉水來續,水是活的。再一陣風過,天上閑云游弋、湖中蘆葦飄搖,遠處的草堂茅屋,都浸在朦朧的水霧里了。  蘆葦是湖西的點睛之筆。如此充滿野趣的濕地情趣,在精致的外西湖里是見不到的。  恍惚間覺西湖變得陌生、變得遙遠了。幾百年前的老西湖,原來要比我們熟知的西湖大了許多呵。西湖在很久以前,就應該是眼前這個樣子吧。這不是"新西湖",而是一個具有鄉村風情、比老西湖更老的西湖。這些星星點點的湖塘港潭,原本就在那里散落著,只是被日月存積的腐葉淤泥覆蓋了。終于有這樣一日,深受西湖恩惠的杭州人,要把西湖的原貌還給西湖了。果然,挖著挖著清水就涌出來了;水漫湖西之時,楊公堤就在湖中游動起來了。  楊公堤,由明代杭州知府楊孟瑛,力排眾議重新疏浚西湖后,凌波倚山自北而南貫穿整個湖西水域而修筑的長堤。如今因著這一條楊公堤的修復,競把湖西的自然風光、人文風貌都一一激活。由我幼時所知的西山旱路,而變為今日的湖中長堤,西湖的幾百年興衰,都在這六橋一堤間了。如此說來,楊堤已不再是一條路,不僅僅是一條路。楊堤是一條重新打磨的珠鏈,串起了湖西的歷史珍跡;楊堤是一道垂落于西山的遲來晚霞,超越了原來水利與交通的使用功能,而成為天下游客觀賞游覽的新風景線。這一條21世紀的楊公堤,終由實用而達審美、由實在而變空靈,由物質而升入精神領域--這是一次何等壯觀的飛躍,一次何其神采飛揚的大手筆書寫呵。  "性知執法,心在利民"語出楊孟瑛當年的匝開湖告諭刃。如今重修楊堤,仍是奉行了先賢勤政恤民、善待湖山的殷殷心意。一條不設門墻的楊堤、一條敞開胸懷的楊堤,從此將笑迎八方來客,無論是杭州人還是外地人,無論是鄉民市民草民,都可隨時隨意漫步楊堤。西湖是天下人共享的西湖,這一條四通八達的楊公堤,你也來走,我也來走,在楊堤行走的人,沒有了高低貴賤之分。這本是人們理想中的天堂,楊堤楊堤,理應助一臂之力的。  從楊堤而續說新西湖的新景點,自然留有太多的"新"痕跡。楊堤新鋪的草坪尚有縫隙、新移的樹木尚未成林、新栽的花草尚未成勢、新建的茅屋廬舍草堂廊橋,盡管在設計思路上已是竭力試圖接近原貌,但遺失在空氣中的文化信息已無從撿拾。新湖濱景區的規劃似乎引發了較多的爭議和疑問,許多大興土木新建的人造景點確也破壞了西湖往日的寧靜幽深。西湖的擴建似乎應當適可而止了。在這些"嶄新"的氛圍與語境中,我們難以品味出"新西湖"更深層的文化內蘊與歷史積淀。然而,這是一個兩難的境遇...遙想當年白堤蘇堤六和塔放鶴亭初建時,也是全新的,然后在漫長的風霜雨雪中一年年變得古老質樸。歷史所遺存的事物,都是被曾經的那個"當下"所創造;西湖有史以來經歷過五次大型疏浚整治,名勝古跡的建筑風格也留有各個時代的不同特征,至20世紀葉,湖邊別墅多已是中西合璧。實際上西湖從來都沒有停止過呼吸和運動,烽火硝煙的改朝換代中,西湖始終在不斷地被更新--我們指望著時間這根魔杖,使"新西湖"成為老西湖完美和諧的補充與延伸。  金秋去杭州,適逢(www.lz13.cn)桂花香濃時。漫步楊堤,一陣甜香襲來,嗅著香氣回頭尋去,樹叢里必是悄悄地立著一株桂樹。金燦燦的小米粒,不起眼的十字花瓣,一層覆一層、重重疊疊團團簇簇,竟把一整棵大樹染得金黃。還有白金般的銀桂、暗紅色的丹桂,濃烈的馥郁從花蕊中持續噴發放射,香得人都醉了。桂花開了的日子,整整一座杭州城都是香的、連杭州人的呼吸也是香的、杭州的美食也被桂花香淹沒了。聞香識杭州--春之薔薇、夏之荷花、冬之臘梅,清香濃香從窗外飄進來,輕輕一吸,就知道西湖到了哪一個時令了。  杭州人是有福的。我這一個西湖的女兒,正在北方的風雪中一點點變老。而西湖,卻是一年比一年更年輕了。  也許正是由于遠離了西湖,西湖對于我,才變成一種可在回眸回憶中,無限想像的夢幻之境。 張抗抗作品_張抗抗散文集 張抗抗:德清外婆家 張抗抗:秘密分頁:123

真正的高手都是悄無聲息的擺渡人  文/莜麥面  1  我的研究生導師是一個和藹可親、清心寡欲的教授。也許是因為他的導師是國際經濟法方向的權威,治學嚴謹,他身上便傳襲了西南聯大大師的風范。  他有一個兒子,當時在讀高三。那個男孩出類拔萃,在非常有名的中學讀書,該中學有一個以前總理名字命名的實驗班,他便是那個班級的班長。  他學習成績特別好,課外活動也很出色,每逢有領導人到該學校考察,他總被老師派去代表學生發言。  因為太出色,每個人都覺得北大和清華非他莫屬。  高中校長找他,說,學校每年都有幾個報送北大、清華的名額,經考察,他符合條件,決定將名額給他。  他問校長,如果這個名額他放棄,可以給別的同學嗎?  校長驚訝他的回答,說,當然,名額是不會作廢的。  他說,“那好吧!我身為班長,希望我們班級能夠多一些人考上北大或者清華,我可以通過自己努力參加高考考上北大。名額要是能給別的同學就更好了。”  18歲的他從來沒有想過會失敗。我的導師因工作忙,幾乎從未在細節上給過他許多指引,只是在大方向上強調要好好讀書此類。  他高考失利,發揮失常,沒有考上北大,被RM大學錄取。這所大學雖然也是國內top10名校,但畢竟比top1的北大有些距離。  在我們畢業答辯結束的當天晚上,導師請我們吃飯,他一起去。  我問他,后悔當初的決定嗎?  他說,從來不后悔,如果再次重來,他還會那樣做。現在的他已經開始讀專業經典巨著,打算讀完本科考研或者出國。已經找了學姐學長推薦了一些書目,希望早日做科研,爭取在本科時候可以寫出不錯的論文。  那年,他才18歲。后來,我們再也沒有見過,有這樣思維和格局的人,不管人生的牌局怎樣,他都會打出別樣精彩。  2  我有個發小。她是個非常鬼靈精怪的女孩子。小學、初中、高中我們都在一起,直至大學,我們考了不同的學校。  在小學,她總是把家里的書和玩具帶到教室,與小伙伴一起分享。  在中學,她總是早同學一步把當下最流行的習題做好匯總,然后給大家講解各種參考書的優點和缺點。很多時候,她的周末都是花費在各種知識梳理和總結上。這樣的她,自然受同學歡迎。  她家與數學老師有不錯的關系。  有一次,吃完午飯,我看她不高興,問她怎么了?  她說,“爸爸罵我。因為數學老師說,我經常跟班里同學分享學習心得,這很浪費時間。老師跟爸爸告狀,爸爸罵了我,希望我可以放多點心思在自己身上。可是,我真的做錯了嗎?我喜歡這樣做啊!如果讓我一個人閉門造車讀書,那樣的日子實在無趣。”  我安慰她許久。她很快振作,依舊改不了本性。  后來,她讀了大學。在大學里,她依然保持這種性格,熱心助人。  在許多同學都只顧自己努力往前拼:考研、工作、戀愛......  她拿出許多時間為班級做許多事,不僅門門功課優秀,還經常幫助老師干活。  畢業時,她手拿7個offer,學校還推薦了她一個S交所的工作,這些戰績令她一度成為學校風云人物。  她說,她是一個不忍看見別人掉隊的人,一個人走,走得快,一群人走,走得遠。  3  2016年的電影《擺渡人》在各大評價網上都是差評。許多網友不解,為什么王家衛會帶著一票天王巨星陪張嘉佳玩?為什么王家衛敢于把一世名聲捆綁從未導演過的張嘉佳?難道是王家衛缺錢?......  網上的質疑聲和批評聲如潮。  事情發生的過程是這樣的:  張嘉佳的書《從你的全世界走過》火遍大江南北,有4億人次在閱讀他的文章。王家衛便是其中之一。  經常穿梭在小說中的王家衛看到這本書很有特色,有些年輕人的靈氣在里面。  他找到張嘉佳,說,故事寫得好,要買下改編劇本拍電影。  受寵若驚的張嘉佳趕緊把文章賣給他。  他說,劇本還是原作者寫比較好。  張嘉佳憋在屋子里寫《擺渡人》的劇本,前后刪改一百七十多遍。完畢,交給王家衛。  王家衛說,“我來監制,你來導演。”  張嘉佳沒了底氣,從未導演過一部片子,第一次就與世界知名導演合作,萬一搞砸了就不好看了。  張嘉佳說,“好的,但你要在我身邊。”  王家衛說,好,需要什么就說。  張嘉佳說,需要梁朝偉、金城武、杜鵑、Angelababy、鹿晗、陳奕迅......  王家衛說,好,人全部到齊。  電影殺青,王家衛對張嘉佳說,看,我沒有騙你,我一直都在。  這個電影起名《擺渡人》有兩層含義,一個是劇本里的女主角是一個愛情的擺渡人,她暗戀一個畫畫的男,默默地幫他遮風擋雨,不求回報,只求他快樂。另一層含義,王家衛是張嘉佳的擺渡人。已經50多歲的王家衛,一生獲得榮譽無數,到了扶植或者挖掘新一代才華橫溢的年輕人的年齡。  他看中的是能否找到有靈性有潛質的年輕人,把平生所學傳授給他,至于名利,早已輕如鴻毛。  4  蘇東坡到杭州做刺史,一天在審一案件時,原告狀告被告欠債不還。原告訴稱:“我幫工打雜積下十兩銀子,早兩個月借給被告做本錢。我和他原是要好的鄰居,講明不收利息,但我什么時候要,他就什么時候還我。如今,我相中了一房媳婦,急等銀子娶親,他非但不還找銀子,還打我吶!”  被告在庭上辯稱:“借他那十兩銀子,早在立夏前就販成扇子了。沒想今年過了端午節天氣還很涼,人家身上都穿夾袍,誰來買我的扇子呀!這幾天又接連陰雨,扇子放在箱里都霉壞啦。我實在沒有銀子還債,他就罵我,揪我,我一時火頭上打了他!”  蘇東坡在堂上皺皺眉頭,命被告回家去拿來二十把白折扇。蘇東坡將折扇一把一把打開,攤在案桌上,磨濃墨,蘸飽筆,將那些扇子畫成松竹梅,或山石盆景,工夫不大,折扇全畫好了。他對被告說:“你把它拿到門口喊‘蘇軾畫的畫,一兩銀子買一把’,馬上就能賣掉。你十兩拿來還債,另外十兩拿去另作其他生意吧!“  兩個人接過扇子,跑到衙門外,只喊了兩聲,二十把折扇就一搶而空了。原告和被告就這樣每人捧著十兩白花花的銀子,歡天喜地地各自回家去了。  蘇東坡的智慧在于他沒有陷入案子里,而是盡力找到一個雙贏或者多贏的方法解決問題。這個做法實在高明。  曾經看過李連杰年輕時候的采訪,他說,有段時間工作壓力特別大,因為已經成為票房靈藥,許多投資人和導演來找他,大家都想做出好電影賺錢,他只能拼命的工作,就像一只母雞,拼命下蛋,只有下的蛋多了,所有人才會滿意,才能解決許多投資人的困境。  真正的高手思維與常人不同,他們能夠跳出一己私利的小圈子,通過成就他人,幫別人擺渡,最終惠及所有人。  那些悄無聲息的幫我們擺渡的人,我們稱之為生命的貴人。  那個18歲的師弟、我的發小、王家衛、蘇東坡、李連杰......都是擺渡人,他們悄無聲息地幫助別人從此岸抵達彼岸,不求回報,是真正的高手。 致敬對手:假如你沒有強悍的對手,那怎么可能成為絕世的高手? 沒有一個真正的高手,是突然NB起來的 大學高手不多:想出人頭地根本輪不到拼天賦分頁:123

請不要對生命圍觀  文/覃艷霄  之所以寫這篇文章,是今天看到網絡的一條新聞。一個男人,自殺身亡。還錄制了全程。前天也看到一個頭條。大四女生在母親面前跳樓自殺身亡。今天和財務外出,二十出頭的財務。突然說,我不想活了。我不知道她遇到了什么。但是我只聽見她不想活背后的寂寞和困惑。你們想活嗎。  我也不想活過,戀愛爭吵時,我不想活。戀愛分手時,我也不想活。遇到經濟的壓力,家庭壓力時,我也不想活。兒子七個月檢查出癌癥,真的她媽正好,可以有不想活正當理由。找不到自己,自己和自己有沖突。不知道如何選擇。更不想活。這就是我,一個曾經不想活的我。  今天我能活到現在。一定感謝兒子的事。在廣西醫科大。預約手術或者住院。都要半個月。甚至一個月。除非。你真的要死了。可見那里多少想活的人。在那里等待為了活下來的機會。從兒子手術到化療。再到把他治療好。我終于知道活是那么的好。  廣西醫科大醫院。腫瘤兒科。你會看到孩子們一雙雙可愛的小手。扎著很多針。你也會看到大人臉上憂愁。甚至聽到大人不斷問醫生。孩子打了化療會不會好。會好。是嗎。我也曾經那么問過。有點自欺欺人。也是在安慰自己吧。孩子們并不知道她們可能走到盡頭了。  除了痛心自己和孩子外。我看到更多痛心的畫面。一對河南的夫婦。已經五十多歲。我第一次見到她們,真的像乞丐的感覺。叔叔頭發幾乎全白。瘦骨嶙峋。她們是帶四歲的孫女來做腫瘤手術,脖子連接到下巴這里長了個瘤。很大。像廣西很大很長品種的芒果。并且纏繞在脖子上。去過上海。北京。浙江。傾家蕩產后。孩子的父親們放棄治療。而作為爺爺奶奶的他們沒有放棄。乞討。拿到點錢繼續治療。這些大城市的醫院。沒有接收這個孩子。因為腫瘤連接的神經太多,很危險。  他們是在廣告上。看到了廣西的醫科大醫院。慕名而來。后來院方。免除她的治療費用。通過媒體的力量。給孩子做了手術。有一點后遺癥。但是孩子活了。  記得那個孩子要出院時。我兒子正被告知。化驗結果是惡性。我和很多人一樣,不能接受這是真的。那時兒子的病床。和他們的很近。這個年邁的叔叔。似乎看到了我悲傷。拿出一本腫瘤的書。告訴我沒事的,會好的。但是那時我覺得好空白,想去相信沒事,但很多癌癥沒有幸免一死的。讓我如何去相信,會沒事。  我真的想過死。抱著孩子一起死。可是他那么可愛。我怎么舍得。化療了兩次。我放棄過化療。孩子受不了。同時我們也沒錢了。當我決定放棄化療時。我終于振作了。我只是抱著只要有一線希望,就是無限希望。到處打聽中藥。看書。打果汁。馬鈴薯汁。一點點喂他。那時吃中藥。他才八個月。我沒有灌他吃藥。慢慢哄的。因為我知道。假如灌,他會變成,習慣性嘔吐……就這樣。過去四年了。兒子很帥了現在。我一次次說我故事,不是想說我有多苦。而是想告訴你們。當你們不想活時。其實有多少人。為了能活下去,多苦都愿意付出。為了讓親人能活下去。家人多苦也都愿意。  聽說這樣一句話。是一個母親說的。假如你死都不怕。干嘛不敢看看,即使糟糕。看看明天會不會比死更糟糕。請不要對生命圍觀……你活著。好好的活著,是很多人。好好活的基礎。不就是沒人愛嘛。不就是錢少點嘛。可是我們沒有病痛的折磨。這已經恩賜。 人生最大的捷徑,是用時間和生命閱讀一流的書 十跪父母恩,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 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分頁:123


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- 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衝Facebook直播人數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買抖音在線直播人數 灌Facebook觀看人數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衝抖音直播人數 YouTube灌直播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j88t66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